close

在James Harden的25分7助攻表現帶領下,休士頓火箭今天(1日)在客場以105比92擊敗洛杉磯快艇,成為NBA史上第6支單季有2次14連勝的球隊。

一開賽火箭就先聲奪人,以34比12的第1節奠定勝基,其中高潮出現在剩下約1分20秒時,Harden的跨下換手後撤運球,使得防守他的Wesley Johnson重心不穩晃倒在地上,讓他飆進大空檔三分球,為火箭拉開24分領先。

nba即時比分nba賽程表nba季後賽 nba線上直播NBA即時比分 NBA戰績mlb即時比分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mlb線上直播

賽後第一時間在場邊接受訪問談到這球時,明顯可看出Harden盡力忍耐還是忍不住笑容,他說:「感覺很好。整個球季我都專注在自己身上,這只是想讓防守者稍微搖晃一下,讓我能出手命中的招式之一。」

不過稍後談到自己當時與坐倒在地上的Johnson面面相覷的反應,Harden表示其實一開始他自己也有點困惑:「我看著他,他也看著我。當時我心想,『你在做什麼?我要出手了。』當時我覺得困惑,然後我就出手了。」

NBA數據分析NBA數據NBA分析網美國職籃美國職籃即時比分亞洲職棒中華職棒聯盟MLB情報美棒美國職棒日職日職即時比分

最終Harden繳出25分7助攻成績,Clint Capela攻得22分14籃板,Eric Gordon替補攻下22分,儘管Chris Paul投12只中8僅得8分,但也傳出8助攻,幫助火箭奪下14連勝。

這是火箭本季第2度的14連勝,成為NBA史上第6支單季不止1次奪下至少14連勝的球隊。不過前5支球隊當中,只有2隊最終奪下總冠軍。

NBA分析MLB分析mlb線上直播中華職棒分析美棒分析網MLB分析網中職免費分析美國職棒賭盤分析網站台棒分析網MLB先發名單

這場比賽賽前也出現一段小插曲,前次雙方在此交手的賽後,Paul、Harden、Trevor Ariza與Gerald Green等火箭球員,從後方通道試圖闖入快艇休息室,引發不小的風波。結果今天火箭球員一進休息室,看到通往後方通道的門被寫有禁止進入的黃色封條封鎖,讓他們感受到快艇球團的幽默感。

美金盤亞洲盤MBL推薦內幕消息MLB內幕消息NBA內幕消息日職內幕消息中華職棒內幕消息MLB美國職棒mlb運動分析NBA運動分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洲首席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