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與道奇4連戰第3場上演大聯盟初登板的Chad Kuhl與賽揚名投Clayton Kershaw的對決,結果有些出乎意料的是Kuhl表現優於Kershaw,最終海盜4比3險勝道奇拿下3連勝。

現年23歲的Kuhl是海盜農場新秀,這場大聯盟初登板親友們都到場觀戰,結果海盜第2局就利用保送與4支安打攻下4分重擊Kershaw幫小老弟打氣。

Kuhl主投5局被敲4支安打失3分,有4次保送但也有5次三振,其中1個關鍵是第5局Kuhl暴投時,捕手Chris Stewart追到球傳給Kuhl,Kuhl沒有任何猶豫就以身體擋住滑進本壘的Justin Turner將其刺殺出局,這使得他退場時4比3有著勝投資格。海盜牛棚3人聯手無安打讓Kuhl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。

Kuhl表示:「第1局投得很不穩,我試著平復自己的情緒,不要太過興奮,而度過第1局是比賽關鍵,此後我逐漸找回自信,我認為這為之後的局數定調。」

對於能擊敗賽揚名投Kershaw,Kuhl說:「這真的非常特別,我很尊敬他,這是我所夢想的,我得第1次出賽就對上Kershaw,這真的很不可思議。」

海盜總教練Clint Hurdle則說:「這就是運動美麗的地方之一,你不能在賽前就寫好故事,任何地方都不能這麼做;你會喜歡這孩子用身體與手套來防守,這是在後院打棒球時才會有的動作。」

Kershaw此役6局9安打失4分,三振4次保送2次,這是他本季第1場單場超過1保送以及第2場失至少4分的比賽、前次是4月27日的事情,這也使得他先發9連勝畫下句點。

Kershaw表示:「我希望我能有理由,我今天就是投得沒有好到足以贏球。我只能減少傷害,有些被安打的球是失投,但他們沒有打得很扎實,然後(David)Freese(滿壘清壘二壘打)就殺了我,我今天控球很糟,他讓我付出代價。」

Kershaw也對Kuhl大聯盟第1個打數纏鬥8球才被三振予以肯定,「他做得很棒,打了很多界外球,以大聯盟第1個打數來看,你得稱讚他的表現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洲首席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