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戰對上塞爾蒂克 Lue低調處理

2017-18年NBA新賽季即將於週三(18日)開打,當天只有騎士對塞爾蒂克、勇士對火箭2場比賽,但眾所矚目的無疑是Kyrie Irving與前東家的互動與對決,對此騎士教頭Tyronn Lue以低調態度處理。

Lue在今天(16日)球隊練習後表示:「這只是1場比賽,我知道雙方都想對上彼此,但到頭來你不會因為第1場的輸贏而拿下總冠軍,所以他們很想打這場比賽也都做好準備,但那並不是我們對上塞爾蒂克時的焦點。」

不過,無論Irving與騎士有什麼互動,這場開幕戰的變數將與LeBron James狀態有關,James因腳踝扭傷只出席1場季前熱身賽,而Lue說James今天只做了一部份的練習。「他大概只做了四分之一的練習,然後前往重訓室做了有氧運動。」

談到James出席開幕戰的可能性,Lue回應:「這你得要問他,看他現在感覺如何,他現在持續接受治療也努力練習,看看之後狀況會怎樣。」

James今天沒有接受媒體訪問,但日前曾表示他現在的腳踝傷勢正考驗他的耐心;Lue則說,如果James無法趕上開幕戰,現在的騎士也有比起過去3年他缺席情況下更高的贏球機會。「我認為我們現在有更好的戰力與深度,有不少多功能的好手,我們可以變化出許多不同陣型,所以狀況會有所不同,而我認為我們有更好的機會。」

至於Irving與Isaiah Thomas交易的另一重要人物Jae Crowder則說:「我已克服過來,我繼續前進,我現在待的是1支很棒的球隊,這裡的人每天練習都非常努力,很高興待在這樣的環境中,當然,當時的交易我確實很震驚,但現在我已邁步向前。」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ba即時比分nba賽程表nba季後賽nba線上直播NBA即時比分NBA戰績mlb即時比分mlb美國職棒大聯盟中文網站mlb線上直播NBA數據分析NBA數據NBA分析網美國職籃美國職籃即時比分亞洲職棒中華職棒聯盟MLB情報美棒美國職棒日職日職即時比分NBA分析MLB分析mlb線上直播中華職棒分析美棒分析網MLB分析網中職免費分析美國職棒賭盤分析網站台棒分析網MLB先發名單美金盤亞洲盤MBL推薦內幕消息MLB內幕消息NBA內幕消息日職內幕消息中華職棒內幕消息MLB美國職棒mlb運動分析NBA運動分析台棒運動分析日職運動分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洲首席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