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士頓火箭的2015到16年球季多少令人失望,如今他們重新出發,火箭球星James Harden表示,他不惜一切代價,願意為球隊犧牲,只希望能夠幫助球隊獲勝,在新球季打出好成績。

「很顯然,你必須要在球場上有好表現。」Harden在接受美國《雅虎運動網》訪問時表示:「你必須下苦功,你必須讓大家能跟隨你。在球場外,你必須讓大家知道,你在這裡,而且願意不惜一切代價,不管是幫助球隊招募球員,犧牲個人成績或任何事情,就是要不惜一切代價求勝。」

對Harden來說,不參加奧運就是為了球隊而做出的犧牲:「我已經做出犧牲,要不計一切代價求勝,這就是我這個夏天沒參加奧運的原因之一。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困難的決定,但我一生的功業是在休士頓,是在NBA,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。」

Harden是火箭不可或缺的球員,來到火箭的這2年來,球隊例行賽含季後賽共186場比賽,他出賽了185場,包括上季平均每場出賽38.1分鐘。對Harden來說,他不會抱怨太辛苦,但也深自檢討,希望找到在這些出賽時間裡表現得更有效率的方法。

「我不能缺席比賽。我的隊友、我的教練、這支球隊需要我出賽。」Harden說:「(全勤)意義重大。很多球員會輪休,但我的身體狀況很穩定,所以出賽時間很多,總是在球場上。我就是必須要做到這麼多。這不是在抱怨,事實就是如此,我會承擔所有的責任。不過我也必須找出在這些上場時間裡,打得更有效率的方式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亞洲首席分析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